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有哪些优势...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有哪些优势特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95次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这类高智能设备渐渐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可以说现在一些一线大城市的汽车拥有数量相当大,这样的情况不仅带给人们更便捷的交通,同时也带给人们一些麻烦,停车困难。因此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新型设备,用来缓解停车难题。那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分析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有哪些优势特点,供大家参考。
提到停车,也许大家曾经在一些报纸或者电视里看到过智能停车设备,也清楚这些停车设备的操作便捷,但是对其具体的优势还是不太了解,我们就拿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为例,给大家去分析一下这个设备的优点。
       优势特点
       该类汽车搬运器超薄的特点很突出,对地面和轨道适应性强。搬运器高度只有9cm高,如此薄的设备不占用空间。
       其次该设备抱夹的时间很短,可有效提升搬运效率。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效率是赢得竞争的关键,有了这个设备,可有效节省我们的搬运汽车时间。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再者,夹持轮胎的夹臂采用辊筒式设计,如此一来避免了轮胎和夹臂之间的摩擦。
       还有就是该搬运器可以实现自动化搬运,人员只需要控制设备进行操作即可,不需要人为的去矫正或者参与搬运,如此一来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
       应用领域广
       说起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该类设备的应用领域还是比较广的,不管是机械式停车库,或者是汽车搬运领域,都可以使用这类设备。目前一些机械式停车库采用这类搬运器可以轻松快捷的搬运,节省空间,因此得到该类用户的好评。再者,汽车销售运输领域里,采用这类汽车搬运器,可以更高效的搬运汽车到指定位置,这让该行业企业节省不少成本和时间,同时也节省人力。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有哪些优势特点都会有一定的了解。的确,在如今汽车数量庞大的城市中,停车的确已经成为一大难题,要想解决这样的难题,就必须要采取更高智能的设备,它不但轻松解决人们停车的难题,而且还提升了停车效率,减小停车风险,因此值得推广。上海汇聚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不但质量稳定,实用性强,值得推荐。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