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在仓储物流中的核心...

智能全向叉车在仓储物流中的核心力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62次

       纵观近几年的发展,国内仓储物流行业取得高速发展,仓储叉车在整个仓储物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场保持着强劲的需求态势。在国民日益强烈的环保意识以及国家环保政策法令推动下,自2009年至今电动叉车一直稳步增长,据统计,目前国内电动车占比已接近35%,产业结构变化加剧。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OMV智能全向叉车采用锂电池自动充电,既节约环保,又省时省力。
       2018年上半年,国际经贸局势复杂多变,市场前景被政策迷雾笼上一层阴影。特别在中美贸易摩擦中,美国第一波关税清单明确列有工业车辆叉车项目,加上部分行业产品出口受限后,可能导致的物料搬运设备使用率降低,需求下降的问题,已经引起国内叉车行业普遍担忧。
       现代发展所需各类货物体型重量均远超上个世纪,机械代替人工进行物料搬运成为必然,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呈上升状态。特别是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因为看到了物流行业智能仓储的巨大应用空间,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将目标转向了物流行业。

智能全向叉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汇聚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与实际测试,目前,在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汇聚的OMV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
       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迈入新阶段,电动、新能源、智能化发展是叉车企业未来关注的重点。智能全向叉车助力制造业工厂以智能仓储、柔性生产和自动化搬运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正不断融合,产业升级加速,智能化、大数据将渗透到各个关键领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