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在智慧物流发展趋势下,智能全向...

在智慧物流发展趋势下,智能全向叉车有何痛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9次

       当前物流搬运设备行业正向电动化、新能源叉车、AGV技术产品应用发展。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趋势导引下,智慧物流、智能装备、绿色发展已成为当下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标。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一发展趋势,推出了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全向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
       随着智能叉车在市场中的广泛应用,但同时也将面临着以下几个痛点:
       痛点一:AGV一体化将是最终产品,目前存在叉车改装现象,是行业发展的一个过渡期。
       痛点二:AGV的多项技术仍在通过市场的检验,最终将形成部分标准化的产品和系统形式,形成量产并投放市场。

智能全向叉车

       痛点三:AGV产品目的是为了提高自动化水平,而自动化价值优势体现将是多方面的,如减少人工成本、提高效率、提高库容积率等,而目前叉车式AGV在这些技术领域提升空间还有很大。
       痛点四:AGV行业的形态还没有最终形成,核心技术与实力或将成为助推手。
       智能装备行业所存在的诸多问题,仍需不断的探索,在智能AGV领域,上海汇聚为终端服务商提供更加全面的整车技术匹配度,并逐步向智能一体化发展,让智能全向叉车类产品供应效率得到较大的提升,实现交货期短、车体稳定、安全可靠、系统对接更加便捷等优势,让产品得到更加高效服务体系,缩短服务周期,实现高回报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