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设备是如何开创智慧停车...

智能停车设备是如何开创智慧停车新时代的?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864次

       近年来我国城市汽车拥有量急剧上升,城市停车管理难度也越来越大。如果能高效合理管理好路边停车,就能够有效缓解现如今停车难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智能停车设备在停车场怎么高效运行的。
       普通停车场也就是传统的停车场,车辆进入的时候都需要用卡记录的,需要进出卡才能够进入停车场。但是智能停车场呢,不需要用卡,也就是说车辆进出停车场免取卡。那他不用卡,是用的什么来对车牌进行识别的呢?其实,这就用到了先进设备了,智能停车场利用智能设备对ETC和车牌识别对车辆进行双重识别,并且也是通过这个来计费。这样一来就避免了车辆在门口进行取卡停留的时间,所以从一定程度上就大大节省车辆进出场时间。

智能停车设备

       除此之外,智能停车场还能够对汽车进行场内智能引导。什么是智能引导呢?我们都知道在传统的停车场,我们进入停车场之后,需要自己找空余的停车位进行停车,这也会浪费一定的时间。但是智能停车场里面停车,停车场通过车位摄像头对每个车位进行监测,从而统计发布整个停车场区域的泊位资源,这样当我们的车辆进场之后,智能停车场就会进行区域引导,这样就节省了车主寻找车位的时间。除此之外,智能停车场还具有车位预订功能。普通的停车场不能够进行车位预定,但是智能停车场的车主就可以通过互联网或者是电话进行车的预定。预定好了之后,当他们进入停车场之后,就可以通过原定的车位进行系统的导航,从而能够准确的找到自己的车位。
       可以预见,随着我国城市道路停车管理难度越来越大,高效化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智能停车设备在我们现代化的社会中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为此汇聚在智能停车领域先后发明了载车板停车机器人、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夹持式及梳齿式停车机器人,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与智能停车场相结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智慧停车,为人们开辟了智慧生活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