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有效地为智能车库...

自动停车机器人有效地为智能车库增加了更多的停车空间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09次

       目前,随着设计、工艺、材料、信息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一些企业研发出国际领先的智能车库,受到各方的青睐。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因此,在未来停车场建设过程中,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利用土地增加停车场供应的有效方式越来越重要。
       其共同优点是
       ①占地面积少,平均每个停车场占地面积约数平方米,可以最大限度地缓解用地困难
       ②安全性高:智能控制、人车分离、人为事故减少
       ③用户体验好:车辆进出不需要司机操作,只需90秒左右就可以访问车辆,方便快捷
停车机器人
       ④环境保护清洁:全封闭操作,无噪音灰尘,对环境影响低
       ⑤易于融入智能交通信息平台⑥个性化解决方案:与绿化、社区活动中心一体化设计工程,兼顾不同诉求,达成共识。
       城市停车问题是关系到民生和城市秩序发展的大事,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城市特别是中心城市停车困难、停车混乱问题仍然非常突出,成为平民最受谴责的城市交通痛。汽车保有量的平均增长率约为30万辆/年,停车场的平均增长率为25万辆/年,停车场的增加,特别是中心城市的增加明显不同步,除了历史借款和结构空置率以外,刚性差距还在扩大。因此,在未来停车场建设过程中,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作为集约利用土地增加停车场供应的有效方法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多。
       现有停车场大多是自行式传统停车场,占地面积大,单位面积停车数少。近年来建造的立体机械设施多为升降横移车库或上下两层简易升降车库,节地水平低,停车体验差。而且高节地、方便高效、智能化程度高的垂直升降车库、平面移动车库、巷道堆垛车库,以及利用地下空间建造的停车场较少。此外,路上停车位多,收费低,差异化收费体系尚未形成,违章停车成本低,停车场(仓库)建设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滞后。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