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迎来了业界的停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迎来了业界的停车新状态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20次

       智能化和数字化已经成为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和领域。智能+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逐渐成为当今文化形态的中心,呈现新一轮的文化生态。例如,iPad打破了传统纸媒和数字媒体的界限;LeTV打破了传统电视和网络电视的界限,形成了四屏互动和多屏集成的新媒体流。目前,在智能停车库加速普及的积极形势下,智能停车机器人通过自动停车打破了传统的停车方式,具有行动迅速、生产效率高、结构简单、控制性强、安全性好等优点。
       智能停车机器人
       智能停车场是形势的趋势。
       共享经济的爆发也点燃了共享停车的发展热情。共享停车的好处很多,但由于管理、安全、隐私等各种问题,不利于实际普及,真正实现共享停车场的屈指可数。今后要广泛推进共享停车,就必须提高停车场的智慧水平。因此,建设智能停车场更具现实意义。当然,智能停车也离不开智能停车机器人。
       智能停车机器人优势显著
       与传统停车相比,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智能停车库具有多种优势:
       首先,停车效率更高。使用自动泊车技术,车主不必在停车场四处寻找停车场,智能停车机器人可以快速泊车,大大提高了车主的停车效率,同时也节约了车主的时间。

停车机器人

       智能停车机器人
       其次,停车更为安全。智能停车场采用无人化操作,设施内只有勤奋的停车机器人来回工作,普通人不能靠近停车的车,避免了可能的潜在威胁,更安全。
       另外,更为节省空间。节约空间可能是自动停车技术最重要的优势,不需要上下车的间隙,也不需要坡道和个人车道,智能停车场可以停车。
       智能停车是解决停车困难的最佳手段,将来智能停车取代传统停车,停车困难、停车混乱等问题也逐一解决。可见,未来智能停车机器人将会普及使用,停车机器人的市场需求也将继续增加。
       何为“智慧城市”?智能城市有宏观水平、城市整体资源分配是否合理,特别是基础设施能否合理满足市民的需求,如交通设计能够根据人流需求合理考虑,二是微观水平,智能城市下每个人都能享受更加方便、高效、安全、环保的服务智能停车也是加快智能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在智能停车加速普及的趋势下,智能停车机器人也迎来了业界的停车新状态。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