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无人叉车系统与电商仓储W...

AGV无人叉车系统与电商仓储WMS系统无缝对接,可实现订单的快速响应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81次

       电商迅速发展,促使物流仓储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各个电商平台对于仓储自动化和仓储智能化的需求逐渐提高。AGV无人叉车作为智能仓储的重要工具,对于仓储智能化有很大的作用。AGV无人叉车的身影主要替代人工来进行货物搬运,使电商智能仓储由传统的人力搬运升级到自动化搬运模式,实现整个仓库的运营效率很大的提高并节省大量人力成本。
       1. 提升效率
       在智能仓储中应用AGV无人叉车进行搬运,搬运效率提高2~3倍。且AGV系统与电商仓储WMS系统无缝对接,可实现订单的快速响应。
       2.节省人工
       原来商品拣选环节是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工,现在AGV无人叉车在电商仓库进行商品搬运,可节省2/3人力成本,释放工人工作压力,人工可以进行高阶管理或运营工作。

AGV无人叉车

       3.降低错误率
       原来纯人工商品搬运会因为人工的判断出现失误,采用AGV智能搬运系统后,AGV无人叉车搬运错误率大幅度降低,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4.提供数据,帮助决策
       通过对后台系统采集的数据,进行实时的大数据分析,比如分析存货、产品销售的情况,然后给客户提供一些销售端的建议,销售再进行相应的策略调整。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