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车另辟蹊径,狭小空间...

麦克纳姆轮车另辟蹊径,狭小空间也可应对自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33次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悄然来临之际,结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宽、需求的不断增长,势如破竹的AGV衍生出更多新的概念,在过去的2017年中,智能仓储实现爆发式增长,AGV进入2.0时代,行业分布实现大范围拓宽,新的需求也不断冒出,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传统的AGV为坐标,以应用为基础,创新为动力,诠释了对于新一代AGV的理解。开发一款有别于普通AGV的麦克纳姆轮车OMV设备,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其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
       在过去的一年中,汇聚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与实际测试,在航天军工、航空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非标定制产品中收获颇丰。完成了国家电网平高电气耐压块巨型法兰对接车项目、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26台、中车青岛四方高铁车厢下部线槽安装车、航天八院800所**弹全向智能转运车、飞机发动机安装等项目。

麦克纳姆轮车

       汇聚OMV麦克纳姆轮车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和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在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对轨、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方面发挥着普通AGV无法替代的作用。这一特点让汇聚OMV在军工应用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受到许多军工单位的青睐。

麦克纳姆轮车

       同时在仓储物流上OMV麦克纳姆轮车也具有四大优势:一是狭小空间/窄巷道转运灵活自如充分利用仓储面积,货架通道最小可做到1.8m,提升储货量。二是定位控制精度高可达±0.5mm,三是全向移动45°斜行、90°侧移、360°旋转,四是大载重(可定制)。
       制造业工厂以智能仓储、柔性生产和自动化搬运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正不断融合,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正是因为看到了物流行业智能仓储的巨大应用空间,汇聚自动化将目标转向了物流行业。践行“一车多用”,使汇聚OMV麦克纳姆轮车设备另辟蹊径,颠覆传统,重新定义AGV,在狭小空间也可应对自如。
标签: 麦克纳姆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