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车你了解多少?...

麦克纳姆轮车你了解多少?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464次

       麦克纳姆轮的应用还不普及,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它和普通轮子有什么差别呢?麦克纳姆轮是一种可以全方位移动的装置,这种全方位移动方式是基于一个有许多位于机轮周边的轮轴的中心轮的原理上,这些成角度的周边轮轴把一部分的机轮转向力转化到一个机轮法向力上面。依靠各自机轮的方向和速度,这些力的最终合成在任何要求的方向上产生一个合力矢量从而保证了这个平台在最终的合力矢量的方向上能自由移动,而不改变机轮自身的方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方位移动的麦克纳姆轮车可实现前行、横移、斜行、旋转等任意方向移动,下面通过一个表格的对比,来更清楚的了解麦克纳姆轮。

麦克纳姆轮车

       2013年,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的算法调试成功,到现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汇聚OMV设备麦克纳姆轮车,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
标签: 麦克纳姆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