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应用优...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应用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自动化 浏览次数:474次

       现在的汽车数量可以说呈现几何形状的增长,大量的汽车使得城市停车区域变得紧张起来。有些地区停车位置相当窄小,这可以说是挑战司机的难关。对于老司机还可以,但是作为新手司机,往往难以准确的停车。基于现状,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应运而生。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应用优势
       1、灵活停车,精准放置
       其实很多新手司机在停车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明明看到有车位,但是因为过于狭窄,所以无法停进去。对于这种尴尬遭遇,大家并不陌生,有了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那么停车可以自动完成,灵活的停车,精准的放置,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的停车。
       2、安全停车,避免损伤
       在停车的时候,因为车辆之间间距小,或者车位空间窄,所以司机在停车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很可能会导致磕碰或者损伤。一旦出现损伤,那么修车花费会让人心疼。但是有了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那么停车就会更轻松了,该设备具备监测装置,当遇到障碍物可以报警,灵活精准的停车,可以避免损伤。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3、提升停车率,减缓停车压力
       都清楚当前城市的车辆数不断增加,停车场的压力大大提升,即便是小区内,停车也成为一大难题。基于这个情况,选择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来完成停车作业,那么整个的停车场利用率会有所提升。因为停车场内的停车位间距会大大缩小,有机器设备完成停车,可以安全的,精准的停车,这样就可以提升车位数量,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让停车场能够容纳更多的车辆。
       作为新型的停车设备,其应用方面还是有很多优势的,在这里不做过多介绍。虽然停车机器人有很多种类,但是这类停车机器人的优势凸显,完全可以实现人工智能操作,即便是不会停车的人,也可以轻松的使用停车机器人把车停好,因此值得选择。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