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车设备在仓储货物转运...

麦克纳姆轮车设备在仓储货物转运方面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80次

       为显示其独特性,当前AGV机器人的技术差异路线也呈现出了更多的特点,其中麦克纳姆轮车由于特有的技术风格备受关注,而上海汇聚正是这一路线的实践者。
基于麦克纳姆轮的技术差异
       2013,汇聚基于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的算法调试成功,到现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汇聚OMV设备,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
       同时,汇聚OMV设备可以扩张、通讯,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和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在狭小空间仍可平稳运行,能充分利用仓储面积,货架通道最小可做到1.8m,提升储货量。定位控制精度高±0.5mm(无人化重复定位),遥控器精密微调可实现±0.1mm。在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方面能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替代的作用。

麦克纳姆轮车

仓储物流行业应用前景
       在过去的几年间,汇聚OMV设备在航天军工、航空制造、轨道交通等方面都有了成熟的应用,在此基础上,汇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OMV系统,以升降平台为基础,结合EPR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大型仓储的自动化管理。
       目前,在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汇聚OMV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目前,汇聚已经在汽车行业,新能源等行业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产线机器人。
       未来,汇聚还会利用MES,WMS,FMS为客户提供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以及麦克纳姆轮车技术,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