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慧物流“刚需”下 智能全向叉...

智慧物流“刚需”下 智能全向叉车推陈出新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71次

       近年来,智能物流市场迅猛增长,已逐渐进入“黄金时代”,智能设备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从原来传统的制造业如橡胶轮胎行业、机械行业、3C电子行业、食品行业、汽车行业、服装行业,拓展到现在的物流行业、家具行业等。目前,国内也正在开展智能仓储试点示范,更是以智能化为发展方向,要求加快推动物联网、智能工业机器人、智能全向叉车等技术在物流仓储过程中的应用,构建开放、共享、协作的智能物流管理产业生态。
       在刚落下帷幕的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展览会上,汇聚自动化携OMV辊筒式产线机器人、OMV牵引式机器人、OMV智能前移式叉车、OMV电动托盘搬运车、OMV多功能平衡重车亮相工程机械与车辆展区,全方位移动技术诠释物流自动化智能新搬运,实现仓储柔性生产,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输送、存放、精准定位等。

智能全向叉车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可实现零转弯、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物件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OMV电动托盘搬运车最大载重2.5吨,自动叉取货物转运;插腿式结构设计,可搬运不同规格托盘,货叉起升高度可定制,可精准定位叉取,侧移、原地自转等。
       在智能制造的主流发展趋势下,以提升物流效率、提高客户体验等市场需求为导向,工业制造企业、大型电商平台等希望通过智能技术和设备实现仓储高效、精准管理,并结合大数据提升企业自身经营能力。2018年,汇聚会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全向叉车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