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谈,大门敞开 打,奉陪到底 航...

谈,大门敞开 打,奉陪到底 航天军工AGV设备助力国防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38次

       2019年4月13日晚,新闻联播主播康辉,铿锵有力地念了一段“国际锐评”,再次上了热搜榜!其中,提到:对于美方发起的贸易战,中国早就表明态度:不愿打,但也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面对美国的软硬两手,中国也早已给出答案: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改革开放40年的成功,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军事革命加速推进,太空、网络等新兴领域将成为未来的争夺焦点。快速发展的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武器装备及作战方式,给军队科研院所提出了全域战场研究的新要求。与传统的军工设备相比,航天军工AGV设备可实现实现自动化作业,大幅缩减舰载机投入战斗的准备时间,提升作战效率,增强作战能力。
中小民营企业又该如何为国防事业助力?
       汇聚自动化从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航天军工、航空制造、轨道交通、数字化工厂等领域。汇聚产品主要定位四大方面,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并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四是开发基于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可以供应给智能物流设备同行企业,为其缩短产品研发周期。

航天军工AGV设备

       搭载先进的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将实现自动化飞机转运和挂弹技术。OMV飞机转运车是国际领先的飞机转运车。颠覆以往传统飞机牵引车回转半径长,转运时间长的方式,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可在有限的空间里存放更多的飞机。而OMV智能挂弹车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全方位自动导航,可最合理的规划路径。颠覆传统的人工搬运弹具及对位挂弹的工作方式,特制精密点动无线遥控器可实现导弹的半自动化挂接及精准对位,控制精度可达到±0.5mm(重复定位)。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可使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大幅缩短战斗工作的准备时间。

航天军工AGV设备

       当前,国际竞争形势错综复杂,无论外部风云如何变幻,对中国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美国下一步是要谈,还是要打,抑或是采取别的动作,中国都已备足了政策工具箱,做好了全面应对的准备。军队必须拥有与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担当相匹配的军事能力。这要求我军把准尖端科技研发脉络,利用航天军工AGV设备助力国防抓住人工智能快速发展契机,准确把握智能化向军事领域深度扩散渗透的趋势,从而有效应对未来战争形态变革中的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国防建设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力量保证,为和平与发展这一全人类共同愿望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