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停车机器人将成为机器人领域中...

智停车机器人将成为机器人领域中的一匹“黑马”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87次

       只要是在比较繁华的核心地区的写字楼、商场、医院、火车站等商业场所或公共区域,就一定会面临在一层层的地下停车场里找到车位的难题。有时候不是没有车位,而是你找不到,或者找到了半天都停不进去有了智能停车机器人绝对能完美地解决这一难题。
       在现代越来越快的都市是生活中,开车已成为大家出行最普遍的方式。但是如果开车前往市中心或者人流密集的地方,除了堵之外,还有就是停车难也是一个十分困扰大家的事,停入停车场,一是找不到车位,二是找到车位,技术不好,容易发生小碰小擦的事故,那如果随意停放到路边的话,违章罚款是免不了的,想想真是得不偿失,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完美的解决这些尴尬的难题。

智能停车机器人

智能停车库怎么停车?
       与普通的路面、地下停车场相比,智能停车库具有占地少、成本低、见效快的特点。汇聚OMV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停车机器人,可使机器人实现平面内的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自由飘移,也可在狭小空间自由飘移,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托举汽车转运,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全程无人自动停车、取车。值得强调的是,自动停车机器人系统可同时调度多辆汽车,同等面积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增加40%-50%,2分钟帮你稳稳地停好车,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将来,智能停车机器人将成为机器人领域中的一匹“黑马”泊车交由机器人之后,不仅免去了车主停车的麻烦,更为重要的意义是间接提升了停车位资源的合理配置,从而有效缓解城市停车压力,给广大车主提供便捷,以后买车再也不用怕停车难了。与传统停车库相比,有了停车机器人的智能车库的成本是否要高一些?其实在实际使用中,由于智能车库全程无需人工操作,无需长时间开启照明和通风设施,运营成本大大降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