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为何备受人们关注...

智能停车机器人为何备受人们关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77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逐渐走向富裕的生活,如今,汽车早已经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我们可以见到,大多人们都会开着自己的座驾出行。然而这一情景又引出另一个社会问题,那就是停车位资源紧张,导致司机停车难。不管是大街小巷,亦或者是停车场和小区,所有的停车位都塞满了车。然而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让人们摆脱了停车痛点。下面就让小编具体来说说智能停车机器人为何备受人们关注。
智能停车机器人的特点
       智能停车机器人底部拥有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多角度的平移,应用很灵活。另外该智能设备还可以实现手机控制操作,自动将车辆移动到想要停放的位置。

智能停车机器人

        智能停车机器人解决用户哪些痛点
        就目前来说,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用户下列的痛点:
        1、停车场空间利用率低
        停车场的空间有限,智能停车机器人可以大大提升停车的数量,相较传统的停车方式所停放的车辆数量,使用机器人停车可提升单位空间的停车率。
        2、新手司机停车难
        对于新手司机往往不会停车,尤其是对于狭窄的空间,根本停不进去,然而有了智能停车机器人,新手自己可以放心停车,轻松自由。
        3、停车安全没保障
        相信每个司机都会为了停车安全而发愁,的确,要想把车停的安全,就必须要有高超的停车技术,此外还要有足够的停车空间,当这些都不具备的时候,停车安全受到影响。不过有了智能停车机器人,司机可以按照理想化的停车方式来停车,确保了停车的安全。

智能停车机器人

        汇聚智能停车机器人的优势
        根据市场的需求,当前汇聚公司已经开发出包括车载版式、梳齿式、抱夹式等多种智能停车机器人类型,配合自主开发的自动导航系统、甚至是手机APP,可以完全实现智能停车,为停车区域提升至少20%的容量。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们对于智能停车机器人为何备受人们关注都已经有所了解。对于这一新型的智能停车设备,很多人表示认可。的确,有了这样的设备,新司机不用为了停车技术不到家而发愁,停车场也可以提升单位空间的停车率。诸多的优势,让智能停车机器人得到了大众的认可。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类设备将在更多领域有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