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设备应用于航天军工智能化...

AGV设备应用于航天军工智能化制造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75次

       近年来,随着科技和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进高科技机器来代替人工,工业自动化进程进一步加快。目前,集机械执行系统、电气控制系统、传感器测量系统等于一体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机械、汽车、航天军工AGV设备等诸多现代工业,不仅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生产质量,更是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和现代化程度的标志,对我国社会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成立于2013年,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现可助力行业实现自动化飞机转运和挂弹技术,可大幅缩减舰载机投入战斗的准备时间,提升作战效率,增强作战能力。

航天军工AGV设备

       搭载先进的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将实现自动化飞机转运和挂弹技术。OMV飞机转运车是国际领先的飞机转运车。颠覆以往传统飞机牵引车回转半径长,转运时间长的方式,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可在有限的空间里存放更多的飞机。而OMV智能挂弹车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全方位自动导航,可最合理的规划路径。颠覆传统的人工搬运弹具及对位挂弹的工作方式,特制精密点动无线遥控器可实现导弹的半自动化挂接及精准对位,控制精度可达到±0.5mm(重复定位)。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可使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大幅缩短战斗工作的准备时间。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正在加速推进,其他各行业自动化生产已经尝试进行全面升级。未来,众多科技公司和科研机构的持续科技创新能力航天军工AGV设备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强大引擎,有了持续的技术支持动力,将为科技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