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化...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54次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在不直接进行人工处理的情况下能按照指令完成货物的存储和取出作业,利用配合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协作来实现物料放置的合理化,从而减少差错,加快货物的存取节奏,提高作业效率。
       仓库自动化的效益是显而易见的:自动化能够加快处理速度,提高精确度,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可靠性,达到库房面积和空间的更有效利用。但是,这些优势并不是免费得来的。自动化需要很昂贵的成本投入,只有通过运营成本的节减才能收回投资。
       自动化仓储管理实质就是在企业仓库管理中,构建一个自动化仓储系统,从而真正实现企业仓储管理的自动化和标准化。
       自动化仓储作为物流的一个重要环节,包括收货验收、上架入库、订单下发、拣货、复核包装、集货等作业环节。自动化仓储存储系统、输送系统、搬运系统、拆码垛系统和拣选系统的应用,保证了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并有利于提高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

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

       汇聚自动化与某地公安仓库签署的自动化仓储物料输送项目,实现智能无人化作业,货物托盘转运上下架存取货,入库、移库。多车调度,智能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宽度2.3米,多层货架存储,最高举升高度7米。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 改变人工搬运的繁琐,安全可靠,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对成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管理技术逐渐得到了应用,针对仓库物品的预测存放周期进行操作,打破了传统人工高劳动强度操作模式,大幅度减少了工作量,对缩短物品出入库时间、获取精准、完善、及时的数据信息、提高仓储管理质量与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从而真正实现了自动化仓储管理,积极促进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