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搬运机器人的发展趋势...

AGV搬运机器人的发展趋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71次

       AGV搬运机器人广泛运用于邮电、商业、金融、食品、仓储、汽车制造、航空、码头等行业,对解决企业内部物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提升物流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成本。
AGV搬运机器人的未来前景是怎样的呢?
1、高速化: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国防安全、3C等行业对于新型材料的运用以及对AGV搬运机器人的有效运转规定得到提升。
2、柔性化:智能化以及信息化的管理要求AGV搬运机器人能够提升机械零件加工的准确度和生产率,从而减短企业生产产品的制造周期。
3、高精、密化:规定AGV搬运机器人提升运作的精、密度、检测的准确度、避障的准确度也将备受重视。

AGV搬运机器人

4、调节智能化:融入各类的制造业,AGV搬运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也将不断提升。
5、信息交互网络化:市场要AGV搬运机器人具备高速、双向的联网通讯功能,以此确保信息流在使用的每个部门之间得到畅通互通。
6、可靠性高:AGV搬运机器人需要严格按照生产制造以及明确的可靠性目的和通过维修分析出常见的故障模式找到其薄弱点,持续改进于研发,提升产品的可靠性。
7、多媒体技术的应用:AGV搬运机器人很大程度上方便了非专业用户的运用,它可以可以直接利用手机操作面板菜单或者遥控器或平板进行小车的操作。
       汇聚自动化OMV(AGV搬运机器人)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重载OMV利用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掌握了自主导航无轨重载平台的核心导航控制技术,满足对狭小空间大型物件转运、对接、越障等全方位移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