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不同仓储设备AGV叉车的定制类...

不同仓储设备AGV叉车的定制类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46次

       AGV产品根据叉车不同类型主要分为四大类,AGV标准产品、AGV产品、AGV非标产品以及仓储设备定制。受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以及技术发展加快等多重因素推动,AGV叉车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浪潮,并且随着智能制造、智慧仓储的快速发展,表现的更加智能化的特点
       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智能全向叉车,相比传统AGV的运行形式,麦克纳姆轮全向叉车无论是在驱动方式、精度保证,还是在自动寻迹、窄巷道工作都要具备更优的竞争优势。
1、叉腿式AGV叉车
AGV叉车叉腿搬运堆高AGV具有功能稳定、运行可靠、性价比高等多种优势。AGV叉车叉腿搬运堆高型是依诺玛根据自动化物流系统的取送货要求开发AGV产品,可实现空托盘、实托盘、纸卷等的升降搬运工作。适用于单面托盘形式货物。
2、前移式AGV叉车:前移式AGV的门架或者货叉架可以前后移动伸出到前轮之外叉取或放下货物,行走时货叉带货物收回,使货物重心在支撑面内;前移式叉车有两条前伸的支腿,可以起到稳定作用。具有高举升,大载重,小体积等特点。
3、平衡式AGV叉车:平衡重激光AGV叉车具有功能稳定、运行可靠、性价比高等多种优势。平衡重搬运型AGV是依诺玛根据自动化物流系统的取送货要求开发的激光导航AGV产品,可实现空托盘、实托盘、纸卷等的升降搬运工作。适用于双面托盘。

AGV叉车

4.牵引型AGV叉车:牵引式AGV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搬运。常规牵引式AGV需要人工挂钩及卸钩,后面采用设计机构实现自动卸钩,减少操作人员劳动强度并提高运输效率。另外我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可定制不同的牵引式车型。
5、夹抱式AGV叉车:夹抱搬运堆高型激光AGV是我公司根据物料输送的要求而研发的AGV产品,主要由AGV车体、提升装置及夹抱翻转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圆形物料的夹抱、提升、翻转、运输、下降、松开等工作,AGV上的物料可以实现的翻转。
       汇聚omv智能AGV叉车主要用的是其中自主研发的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在狭小空间、窄巷道转运灵活自如,货架通道最小可做到1.8m,可充分利用仓储面积,提升储货量。
标签: AGV叉车 叉车A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