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搬运麦克纳姆轮叉车具备哪些...

智能搬运麦克纳姆轮叉车具备哪些性能?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54次

       在我国的制造产业中,叉车一直是企业物流系统中必不可少的角色,负责物料的搬运,让企业减少了大量人力资源浪费。随着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制造工艺日趋复杂化和智能化,对工厂物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引入了麦克纳姆轮叉车代替人工进行物流搬运。
       智能搬运麦克纳姆轮叉车和无人搬运车、AGV等自主机器人相比,更加灵活、便利、智能,结合麦克纳姆轮与叉车的双重优势,为传统叉车打上了智能化的标签。上海汇聚颠覆传统叉车概念,配备纳姆轮技术,自主研发OMV麦克纳姆轮叉车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等场所,同时具备多种性能特点。
1、柔性化
       OMV麦克纳姆轮叉车三种操控方式可选、手动操作、遥控操作、自动导航,可进行点动式位置微调,满足精确定位和高精度轨迹跟踪的要求,零回转半径,回转半径是车体的一半,能在狭小空间、窄巷道内搬运和堆垛作业。
 2、实施简单
       实施简单是指在不影响现有生产情况下,可以完成OMV麦克纳姆轮叉车的部署实施。配备自制减速机构实现传动平稳、安装方便; OMV麦克纳姆轮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基于环境自然特征建图和定位,无需轨道和地标,不需要对现有地面进行任何处理便可部署(传统机器人现场实施需要对路面进行处理:如磁条导航需要地面铺设磁条、磁钉导航需要在地下铺设磁钉、二维码导航需要在运行路线上铺设二维码),与地面接触材质为高强度聚氨酯材料,移动过程中不损伤地面;如现场物流流程简单,OMV麦克纳姆轮叉车在现场只需简单几个操作,便可完成初步部署,实施简单方便,基本不会影响生产。

麦克纳姆轮叉车

3、操作便捷
       操作便捷是指现场作业人员不需要复杂指令就可以灵活控制OMV麦克纳姆轮叉车执行相应任务。采用可视化操作界面,控制面板显示屏实时状态显示,并显示故障信息。
4、安全性高
       安全性是指执行任务中,为了避免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的事故而采取相应的事故预防和控制措施。OMV麦克纳姆轮叉车运行时有声光警示;并设有系统故障,诊断及电量显示功能;车身前后配置安全防撞条,急停开关,绝对确保人身、设施、设备安全。
       制造业升级和信息化的步伐加快,推进了传统叉车的智能化进程。工业4.0+人工智能是制造业的大势所趋,上海汇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让具备自主移动、柔性化作业能力的OMV麦克纳姆轮叉车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