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以企业文化汇聚人才、凝聚人心...

以企业文化汇聚人才、凝聚人心

文章来源:行政人事部 2017.10.30 浏览次数:1314次

      2017年10月27日下午,上海汇聚顺利开展了企业文化理念培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热衷于技术创新,积极探索智能化、无人化领域,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培训由陈晓总经理亲自主讲,25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公司发展史、公司大事记、公司经营理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理念的认知度。

      培训中,陈总引用各种故事,深入浅出的给员工讲解了企业文化的重要作用,并具体分析了我司“客户至上、开拓创新、尊重个人、快速应变、团队合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的意义。透过陈总的深入讲解、系统诠释以及部分领导的心得分享,不仅让员工了解了汇聚企业文化传承的精髓,而且明白了企业文化的实质就是企业的价值观,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上层建筑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灵魂,是一种无形的管理方式。 

      因此,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最终达到用文化统一思想,用思想凝聚力量的效果。让我们全体员工共同接力、传承汇聚文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身体力行公司文化理念,愿汇聚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