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汇聚(OMV设备)作为G6...

上海汇聚(OMV设备)作为G60科技走廊军民融合重点企业被授牌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463次

       5月14日上午,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松江区政府召开的军民融合工作推进大会暨G60科创走廊军民融合重点企业授牌仪式。
       此次大会全面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G60科创走廊军民融合迈向高质量发展。
       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市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委员王治平,区委书记、区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程向民,市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华大学副校长陈南梁,空军驻上海地区军事总代表张子华,海军装备部驻上海地区军事代表局副局长刘成军,区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侯永文、陈小锋、孙月忠、庄尧清等出席。

OMV设备

       程向民说,松江要秉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建设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的G60科创示范走廊。松江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着眼科创中心、军民融合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响“上海制造”品牌,率先构建面向长三角一体化的G60科创走廊,两年来,展现出强劲的科创驱动效应、强劲的产业结构调整、强劲的先进制造业投资、强劲的辐射带动战略态势,其中军民融合领域有多项重大突破。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提高认识,站高谋实,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松江应有的贡献。
侯永文宣读了区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名单。陈小锋通报了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庄尧清宣读了G60科创走廊军民融合重点企业名单。与会领导为G60科创走廊军民融合重点企业授牌。 
       截至目前汇聚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战斗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汇聚自动化(OMV设备)作为G60军民融合重点企业之一,会对照“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加强重大军工领域攻关,力争成为“独角兽”企业,注重科技,打造军民融合精品工程,为加快G60科创走廊军民融合产业集群发展做贡献。
标签: OMV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