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OMV全向移动转运...

【汇聚动态】OMV全向移动转运对接设备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07次

       2019年4月16日汇聚自动化签署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OMV全向移动车转运对接设备,2019年4月29日我司组织各部门召开了项目启动会,主要针对项目接下来的开展工作进行协调与沟通,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是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光电信息处理技术。该所作为中国机器人事业的摇篮,在中国机器人事业发展历史上创造了二十多个第一,引领中国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发展。此次与我司合作的OMV转运对接设备主要用于将托盘和工件返周转于不同工位之间,通过自动化设备实现物料的自动化输送,代替人工的物料搬运工作,实现智能无人化的物流输送。

OMV全向移动车

       此OMV物流输送转运对接设备主要有OMV物流运载车、调度系统、自动导航系统、自动充电系统和辅助设备组成;OMV运载车与承载物可准确、可靠的连接定位,满足整线平稳、安全、可靠运输要求;自动导航采用惯性导航方式,配合二维码定位技术;采用锂电池配套自动充电,实现OMV全向移动车的在线自动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