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特殊场景应用 > 【汇聚案例】铁水运载车在家居建...

【汇聚案例】铁水运载车在家居建材行业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592次

       个性化定制的铁水运载车,适用于浇铸车间对高温高危的铁水包进行自动接取、倾倒等流程化作业的设备。继成功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后,再签家居建材行业铁水包智能转运系统项目。
家居建材行业:(点击可观看视频)
       汇聚自动化在家居建材行业洁具制造领域再签铁水包智能转运系统项目;该项目铁水移载车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铁水运载车

汽车制造行业:
       汇聚自动化与某汽车公司签署的铸造铁水移载机项目,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铁水运载车

项目亮点:
1、全向移动,自动导引
①采用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满足前进、后退、自转、横移、任意角度等全方位移动;
②采用激光导航,构建地图、站点和路径设置,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
2、安全作业,提高效率
①对角安装非接触式激光避障传感器,可先后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防护;
②代替传统的行业吊送或人工叉车运送模式,降低人工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

铁水运载车

3、无人操作,自动称重
①具备遥控操作、自动运行两种操作,可实现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全程自动化无人作业;
②配备精准电子秤,测量包内重量,配载无线大屏,屏幕实时显示重量。
4、举升定制,窄巷道作业
①双液压油缸举升,保证举升顺畅,举升高度可定制;
②搬运通道长度、宽度可调整,满足窄巷道作业。
       OMV铁水运载车是在麦克纳姆轮智能前移叉车的基础上安装了特殊的作业属具,具备斜行、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方向可移动的特性,搭载激光导航,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代替传统的行车吊送或人工叉车运送的作业模式,解放人力,安全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