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自动搬运诠释行业新...

智能物流仓储自动搬运诠释行业新风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19次

       现如今,人工智能已不再是电影中才出现的场景,而是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物流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智能设备的重要性。无论是智能化的订单处理系统、智能无人仓、还是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等一系列智能化操作都成为仓储重点关注的对象。
       制造业工厂以智能仓储、柔性生产和自动化搬运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正不断融合,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

智能物流仓储

       根据不同的工业设备应用场景,汇聚OMV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和装置,成为具有全方位智能移动的自动化、无人化设备,在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对轨、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方面发挥着普通设备无法替代的作用。基于麦克纳姆轮的全方位式移动OMV,可替换传统AGV小车,拥有更灵活、更高效的应用价值。
       汇聚OMV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致力于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解决方案,诠释行业产品新定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