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打造柔性化生产...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打造柔性化生产工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36次

       目前,物流仓储行业存在着一系列的问题,而这些问题直接影响了物流企业的运行效率。比如发货不好保证先进先出,诸多的仓库管理比较混乱,拣货效率低,经常出现库存充足却始终找不到货的情况。在产品出库阶段,物流部门收货时间不固定,业务单据存在隔天补录的情况等。现在,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可以提高管理效率,杜绝或减少以上问题的发生。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及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技术驱动型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高科技产业园内,拥有一支具有多年技术积淀的研发团队,在移动机器人的定位,导航,运动控制 ,调度,识别,交互,安全,数据处理等方面拥有整套完全自主研发的技术和多项专利。团队深耕于移动机器人领域,励志于打造柔性化最强,体验性最好的,性能最可靠的产品,为中国物流,仓储,工厂的智能高效做出贡献。

智能物流仓储

       和传统企业相比,传统企业货物搬运的都是依靠人力老完成的,这样不仅效率低下,而且出错率还比较高。仓库中选货更是问题,如:货物存储的地方、不同货物有不同大小、重量等,对机器和人都是一种挑战。使用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可以轻松完美的解决这一难题——不仅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效率、最重要的是工作环境更加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