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如何助力未来工...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如何助力未来工厂制造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77次

       快递行业的爆发式增长,使之诞生了许多物流“黑科技”,智能化显然已经成为物流行业的关键词之一,如今,智能物流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想要提高灵活性、降低成本?作为智能物流发展中的核心设备,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对于提高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有着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物流行业发展。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指出,要加快推进智能物流,加强智能化装卸搬运、分拣包装、加工配送等智能物流装备研发和推广应用,建设深度感知智能仓储系统,提升仓储运营管理水平和效率。
       《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指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现代物流服务体系,提升物流业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从而提高经济整体运行效率和效益”。
       一方面基于政策的大力扶持,另一方面秉承着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的经营理念,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OMV设备。在柔性化生产线和无人仓储领域的搬运,技术更加合理。帮助减轻制造业工人的负担,预防体力劳动导致的身体损伤。

智能物流仓储

       其设备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在工厂内部应用提高了作业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最大限度减少了企业内部物流及供应链物流环节的浪费。随着工厂内部物流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智能制造对物流所带来的变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注意到物流智能化,因此具有更广阔市场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