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4.0时代,电子商...

智能物流仓储4.0时代,电子商务扮演着重要角色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87次

       如今电子商务在消费者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电子商务市场需求带动下,市场对配送、仓储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物流仓储运输是快递物流体系中的关卡之一,仓储运输的效率水平、是否实现精细化的系统管理、是否有效提升周转效率等要素对实现高效物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在众多第三方仓储物流服务商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背负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剪叉式登高作业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产线机器人、潜伏式转运车等系列。

智能物流仓储

       汇聚OMV的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这种运动特性让汇聚OMV在狭小空间的转运、精准定位上都可轻松自如,有效增加提升单位面积储货量。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
        如今的仓储物流正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和全新的模式变化,变革的核心和关键在于信息技术的发展,随着物流自动化技术的成熟,智能物流仓储4.0时代已来,物流业也开始从劳动密集型转向技术密集型转变,由传统模式走向现代化、智能化升级。
标签: 智能物流仓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