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与传统...

OMV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与传统方式比较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22次

       随着我国的劳动力成本越来越高,应用智能机器人也成为必然趋势,比如众多制造业使用智能搬运AGV小车来解决用工成本大幅度上升以及难招工的问题。使用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不但能缓解以上问题,还能开始自动化改造实现减人增效的效果。不但提升了企业效益,还提高了产品质量,实现柔性化、自动化生产。
       目前随着室内物流行业面临物流人员需不断增加,待遇要求不断的提升,人员流失率偏高等因素,迫使企业用人成本逐年攀升,上海汇聚专业OMV制造商,在2018年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
       OMV电动托盘搬运、堆垛车:新一代全向智能搬运车,最大载重2.5吨,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能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准确搬运及中短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适用于大型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场所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中短距离精准运输作业。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

       OMV多功能平衡重车:最新研发的多功能平衡重车,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货物搭载专制属具,能在狭小的空间对物件进行搬运、堆垛、装配,广泛适用于工厂流水线零部件装配、搬运以及仓库堆垛,该车尺寸小,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OMV背负式堆垛车:颠覆传统叉车概念,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告别传统驾驶模式,可选配遥控器轻松操作,人身安全更有保障。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背负式设计、伸缩式门架,减少体积,窄巷道运行轻松自如。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全向前移式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 、堆垛移动设备。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搬运 、堆垛移动等。
       通过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的运用,实现了企业无人化、自动化、柔性化的生产模式。由于OMV无需人工驾驶、高荷载、可连续24小时不间断工作以及能够进行360°任意角度方向移动等特点,获得大批客户的喜爱。此外, OMV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还可以根据仓库货位的不同要求以及不同的生产工艺流程做出改变,更加人性化。并且还能够与其它的物流设备自动接口,真正意义上实现制造生产及物流运输全过程的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