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智能全向叉车助力制造工厂...

AGV智能全向叉车助力制造工厂转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54次

       新工业革命机遇、制造业转型需求迫切等背景下,中国的智能化设备AGV叉车领域成为新的突破口,其导航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成为制造业的又一大福音。新一代无标识导航AGV智能全向叉车技术的最显著特征就是不需要任何辅助导航设施,更加柔性智能独立自主。
       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智能全向叉车,对于传统AGV的运动形式,麦克纳姆轮无论是在驱动方式、精度保证,还是在自动寻迹、爬坡越障能力上都要具备更优的竞争优势。

智能全向叉车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多种优势:
       1、智能叉车的车载计算机的硬软件系统日益强大,可实现从无线网络来接收调度或客户的指令;
       2、智能导航,智能行驶,智能建图,智能充电,智能诊断一系列的智能化使得智能叉车在智能工厂中凸现出来;
       3、优化路线,运作管理,车辆调度,安全避碰等这些功能,完全实现了AGV叉车的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
       4、智能叉车是24小时不知疲倦的聪明智能车辆,能主动、自序、有节拍的按最安全、快捷的路线执行作业。
       智能全向叉车技术的突破成为中国智能机器人产业中重要“突破口”之一,也是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智能化设备之一。它的应用更能使制造业在转型之路上实现质量、效益、竞争力等多重优势的提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