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选择AGV需要注意哪些方面?O...

选择AGV需要注意哪些方面?OMV设备又有什么不同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933次

       在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由中国本土企业制造生产的物流机器人AGV也已经获得了多年市场验证,并赢得了本土企业的信赖。汇聚自动化OMV设备以传统的AGV为坐标,以应用为基础,创新为动力,诠释了对于新一代AGV的理解。
       随着AGV整体需求的增长,本土机器人企业的数量也在增长,当选择合作方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进行甄选?
1、导航方式
       国内外主流的自然导航方式,在仅提供基于环境轮廓几何特征的对接方式,不需要增加机械的或光学的二次定位装置的情况下,可以完成复杂环境的自主导航,路径灵活多变,满足了市场及大部分用户柔性化应用需求。
2、调度及系统对接
       拥有高兼容性的调度系统,可以快速及时与客户的ERP、MES记性对接,接受ERP系统发出指令,并完成搬运工作。目前市面上博众的IGV调度系统可以同时调度高达100台IGV小车。
3、负载和精度
      AGV小车的负载关系到长期应用的拓展性,企业需要根据自身的发展规划进行选择;对接精度是针对某些对精度有特殊要求的行业(如电子行业等)。目前市场上的精度普遍在±10mm左右,至于更高的精度需求,如博众等技术主导型企业最高对接精度能做到±1mm,满足绝大多数的精度需求。

OMV设备

颠覆传统,重新定义
      承载能力:可定制,常规承载1-100t;维护保养:易损件为轮,保养维修采用直接更换的方式,简单快捷;地面环境:地面要求相对平整即可,具备爬坡和越障能力;踩控方式:可采用遥控、线控、自动寻迹等多种方式操作;操制方式:与PLC对接,通过无线信号通讯控制;移动定位精度:OMV可实现侧移、漂移、全方位无死角移动;精度高达±0.5mm,定位准;转弯半径:OMV麦轮独立驱动,可360º原地自转,转弯半径近乎0。
      汇聚OMV设备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与实际测试,在航天军工、航空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非标定制产品中收获颇丰。完成了国家电网平高电气耐压块巨型法兰对接车项目、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26台、中车青岛四方高铁车厢下部线槽安装车、航天八院800所**弹全向智能转运车、飞机发动机安装等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