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机械式停车库如何从空间入手,解...

机械式停车库如何从空间入手,解决城市空间难扩容的痛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89次

       我国民用汽车保有量尤其是私人汽车拥有量的不断攀升,产生了大量的停车需求,停车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停车产业化的发展,正逐步让停车资产恢复其应有的价值,同时也将会带动整个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的发展,停车产业规模将迎来持续增长。机械式停车库从空间入手,解决城市空间难扩容的痛点,优势明显。
机械式停车库的五大优点:
1、存取方便,免除初学车手停车之忧。
2、安全性、可靠性高。一个车位一个系统,结构简单,安全性、可靠性高,故障率极低;即使发生故障,在未修复前,上层车可通过手动实现取车,整个车库不会出现取不下车的现象,管理处无需担心客户取不了车。
3、运行经济。无需管理员到车位操作,与固定式停车场相比,无需增加管理人员。
4、维修简单,维护成本低。
5、占地面积少,建设费用低,无堵车现象。

机械式停车库

       机械停车设备的广泛应用,使其发展速度不断提高,停车场上的消费者越来越受欢迎。根据不同的安装情况,其功能差异小,重要的是机械停车设备不断适应现代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根据其存在的特点,可以推测未来的发展方向。
       汇聚自动化全新研发的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可以在三维空间内存取车。功能更多,技术全面,综合性能强,层高只需3.6米,节省高度空间,比一般升降横移停车库可提高20%~35%车位数。需要的停车位长度、宽度,巷道宽度更加小,空间利用率更高。车身结构上负载着超 薄式汽车搬运器。不仅可以搬运汽车底盘较低的设备,还可在不同停车层完成存取车过程,可用于室内、室外等场合,可替换两层升降横移或地上两层简易升降等类型立体车库。

机械式停车库

       智能化的机械式停车库的未来发展将以渐进的速度嵌入千家万户的生活中,这将是无法估量的,它将通过更简单的操作缩短停车时间,不仅为停车场自动停车,在寻找停车位的过程中,还可以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工作,既智能又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