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复工停车难依然是个老陈旧问题,...

复工停车难依然是个老陈旧问题,智能停车设备为智慧停车提供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16次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平稳,企业陆续复工,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复工顺利,各部门也是尽力给予最大的帮助,如减税、奖励、产业扶持、临时规划停车位等。其中停车难依然是复工的老陈旧问题,如何解决停车难,不是靠临时停车位来实现的。停车作为生活的高频+刚需事件,解决停车难问题迫在眉睫,停车位的供应跟不上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不仅困扰着驾驶人的出行,也困扰着城市管理者,制约着城市的发展。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智能停车设备应运而生。
       据有关调查显示:目前,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30%的石油浪费在寻找停车位的过程中,造成车主每月多支出336元,7成车主每天至少碰到一次停车困难,90%的时间处于停车状态。随着市场的增长、技术的创新、加之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及国家对建设智慧出行项目的高度重视,为智慧停车的发展注入了信心与活力。在此背景之下,智慧停车行业未来的发展将会充满无限想象!

智能停车设备

       于2016年,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先后开发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等三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结合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可增加20%~60%库存容量。同时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
       结合未来智慧停车场的发展趋势,缓解市民停车难题,提高交通运行效率而投资建设,在现有的场地增加停车位,智能停车设备机器人智能停车场,实现一键停车、取车,停车数量能增长40%以上,全场无人,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