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让智慧停车更易实...

自动停车机器人让智慧停车更易实现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50次

       近年来,在国家智慧城市与“互联网+”政策的指引下,智慧停车行业得以快速发展,在一二线城市,智慧停车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应用,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有超过200家企业参与了智慧停车。但是智慧停车这个行业,必须通过软硬件系统对停车场进行信息化、标准化、联网化改造,导致这个行业门槛很高,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智慧自动停车机器人系统及方案,可以实现全程无人自动停车。
       在“停车难”矛盾日益突出的当下,智慧停车行业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得以凸显。同时经过头部企业的推广和市场教育,停车场经营者普遍对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有了更高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对于个人车主,对智慧停车带来的优越停车体验评价极高。
       对于智慧停车设备,停车产品的智能部分,其稳定性、寿命、耐候性与大规模通信管理的难题都基本被攻克,再加上新技术的引用以及视频监控和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技术都在趋于成熟和完善,企业的商业逻辑和盈利模型也更为清晰。
       从各个维度上看,智慧停车行业的市场需求量相比以往都有了质的提升。近期智慧停车已有崛起之势。同时出于改善城市交通与民生品质的诉求,政府对智慧停车行业越来越关注。
       2017年1月,汇聚开发出首款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样车,2017年9月,停车机器人项目获得2017年度上海创新资金。研发进程进一步加快。那相较于其他企业,汇聚的停车机器人又有何优势?

自动停车机器人

       汇聚自动停车机器人,采取了麦克那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地托举汽车转运。
       同时,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动系统和手机APP,可以实现全程无人自动停车。同时由于汇聚自动停车机器人独具的麦轮技术,停车效率更高,停车密度更大。自动停车机器人既优化了停车管理环节,又降低了车主的停车时间成本,是解决城市停车问题建设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