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新手司机们的福音-停车机器人...

新手司机们的福音-停车机器人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78次

       车主每天的烦恼之一就是在人潮涌动的商业区找车位。在地下几层的地下车库里,你可以在成千上万个车位里转一圈又一圈才能找到一个空车位。而当你想回家的时候,你可能会面临找不到车的尴尬问题。对于新手菜鸟来说,停车本身就是一个难题,然而随着近年来汽车销售的快速发展使得停车难上加难,停车设施建设的滞后使得停车矛盾加剧,停车难已经成为社会的突出矛盾。据新闻报道,中国的停车缺口已经达到创纪录的8000万,因此不难看出停车难已经成为目前最严重的社会问题。如何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是城市获得更高发展必须跨越的一道坎。为了解决这个社会问题,我国许多企业都在尽最大努力。近年来,停车机器人的出现无疑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方案。今天我们来看看智能停车机器人。
       首先,停车机器人可以实现自动停车,无需人工操作,将车辆准确停放在预定位置,停车机器人可以将车停得很近。这个功能使得机器人停车服务系统非常高效。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同时保证了一定的安全性并节省了大量空间。可以说,智能停车机器人保持了极高的车辆存取效率,并且空间利用率提高了近一倍。

停车机器人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是大势所趋,它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大大增加停车位资源的供给,是最适合城市核心区停车资源建设的技术手段。上海汇聚自主研发OMV型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方向轮技术。它推翻了传统的车辆运动模式,可以实现在平面内直线前进、后退、侧向移动、倾斜和旋转等任意方向的自由漂移并可以在狭小的空间里自由穿梭。由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定,为您提供停车新方案,智能停车机器人将在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将得到广泛应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菜鸟们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