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帮您停车,省心了...

智能停车机器人帮您停车,省心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37次

       很多人可能有这样的经历:开车到商场,尤其是有上千个库位的地下停车场,兜兜转转一大圈才能找到空的车位;更多人的烦恼在“找车”上,“车到底停哪儿了”是不少人遇到的尴尬;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停车本身就是个难题,尤其是在一些空间狭小的停车场和立体停车库里,考验车技又磨人耐心。好消息是,智能停车机器人来了,以后停车可以省心了。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OMV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漂移,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配备托盘、齿轮,轻松托举、搬运、旋转、放置汽车,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全自动化停车、取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自动存取车
       1、只需把汽车放在车库出入口的缓冲区,便可轻松下车离开,通过手机APP点击停车,由汇停车机器人为其泊车。
       2、汇停车机器人通过自动导航系统规划泊车位置和最佳路径,成功调度停车机器人由缓冲区驶出进行车辆停放。
       3、当车主回到停车场需要取车时,也只需在手机APP上点击取车,两分钟汇停车机器人便可把汽车运送到缓冲区取车位置。
       4、汇停车机器人将车辆运送到缓冲区,车主即可将车驶出,离开停车场。
       停车便捷的同时,智能停车机器人还有一个突出的特点: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可同时调度500辆汽车,停车场的车位数量较引入机器人前增加了50%——机器人停车,车位与车位间无需留下很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