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在“互联网+”时代...

智能全向叉车在“互联网+”时代下颠覆传统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25次

       目前,工业互联网的建设快速发展和“工业4.0”概念的升温,为仓储物流行业必不可少的叉车提供了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大环境,当工业遇见4.0,制造业就开始有了智慧的头脑,实现了以智能方式生产,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颠覆传统叉车概念,实现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的智能全向叉车,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
       智能化是目前叉车行业一个十分热门的话题。从叉车智能化的进程来看,国内外有着极为不同的特点。在国外,叉车经历了五六十年的演变,慢慢由站式驾驶到坐式驾驶,由复杂驾驶到简单驾驶,直至目前不少设备实现了傻瓜操作或者无人操作。相比之下,中国的物流设备起步比较晚,但得益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叉车也在不断地改进提升,虽然在整体上还达不到国外高端水准,但其发展速度明显高于国外。
智能叉车如何颠覆传统?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OMV智能全向叉车,颠覆传统叉车模式,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告别传统驾驶模,可选配遥控器轻松操作,人身安全更有保障,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

智能全向叉车

       如今,仓储物流也在向“无人化”作业模式推进,物流标准化随着“物联网+”概念的提出,中国物流行业又将再一次迎来发展高峰,而这种需求正是促进叉车智能化的“强心剂”。与此同时,人工成本的显著提升也带来了催化作用,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叉车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可以预见在3~5 年内,智能全向叉车的需求将有爆发性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