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背负式机器人实现自动化运...

OMV背负式机器人实现自动化运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文章来源:汇聚自动化 浏览次数:377次

       如今,物流行业压力增大,尤其是双十一更是让物流业备受压力。借助自动化设备来完成货物的搬运,提升搬运效率是各个物流企业都在关注的焦点。现在新型的智能搬运产品OMV背负式机器人出现,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OMV背负式机器人有哪些优点?
       OMV背负式机器人作为新一代的搬运机器人,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这其中包括物流领域、仓储领域,智能工厂都会有所应用。
       OMV背负式机器人底部配备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全方位的平移,没有任何死角,这对于搬运货物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货物之间的距离和空间狭小的情况下,OMV背负式机器人也可以顺利的搬进搬出货物,不会受到场地狭小原因而无法搬运。

OMV背负式机器人

       OMV背负式机器人可以实现自动化运行,不需要人工参与搬运,企业可以节省不少的人工成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工成本居高不下,如果人工成本可以节省下来,可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OMV背负式机器人可以完成人工无法完成或者难以完成的事情。在进行搬运过程中,有些区域或者场合不适合人工的进入,在这个情况下,OMV背负式机器人搬运货物可以更好的完成作业。
       另外,OMV背负式机器人还可以实现高效的完成作业,搬运工作可以提前完成,这让企业效率有明显的提升,满足用户需求,因此受到客户的认可。由于搬运工作采用OMV背负式机器人完成,摆放货物比较整齐,那么企业形象也会有所提升。
       OMV背负式机器人的工作领域越来越广,不单单在搬运行业有很好的发展,在工厂上下料方面,在医院传递物品方面,都有更好的应用。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