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

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58次

储能柜装箱车集中在储能集装箱装配线使用,工艺流程包括:集装箱上/下线、PACK簇安装&预紧、PACK簇拧紧(定制)等,具备集成程度高、关键工位自动化、自动化物流、产品安全控制、人员安全控制核心优势。尽管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略高,但普及企业的范围仍旧持续扩大。

储能柜装箱车应用场景

那么,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都高在哪些方面,大概价位是多少呢?

储能柜装箱车应用在不同项目,也需要定制不同的功能,适应各自企业的生产环境,因此多为非标品,所以,定制款的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范围从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

目前价位较高的新时代储能柜装箱车,已采用麦克纳姆轮四轮驱动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

这种新式储能柜装箱车不仅执行生产任务时,能够自动对接、接取pack簇,并按照生产顺序将pack簇装入集装箱内,而且可与企业WMS等生产管理系统互联,接受生产任务指令、上传生产数据。

尤其针对Pack簇,储能柜装箱车载具具有高度、左右、前后位置调整功能,精度可达±0.5mm;具备前后俯仰、水平角度姿态调整功能,实现集装箱、PACK、箱体及线束等自动上料,从而降低劳动强度,避免安全风险;

储能柜装箱车已成为提供新能源行业一站式的优质解决方案,在科技不断进步这个大背景下,储能柜装箱车的普及,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也必定惠及更多的企业。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


标签: 储能柜装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