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助企业走在时代...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助企业走在时代前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61次

       说起科技。我国的物流仓储设备也是走在时代的前沿,尤其是智能仓储,很多国家都在我们进口技术及设备,用于仓库货物的存储。汇聚自动化利用智能仓储系统方案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
自动化立库
       我国的很多先进企业,也陆续开始使用智能化存储货物。像电商行业、汽配行业、食品行业等,使用立体仓库存储非常广泛。现在有很多企业在犹豫要不要使用自动化存储,一个是考虑到成本问题,另一个是考虑在发展的问题。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智能化货架
       目前自动化货架有两种,一种是穿梭式货架,另一种是立体仓库货架。穿梭式货架属于半自动化货架,是使用穿梭车或者子母车运送货物到指定位置。其对仓库的高度要求较低,一般在10米左右高度的仓库就可以设计穿梭式货架。立体仓库货架属于全自动化货架,是有仓库货架及堆垛机等自动化设备组合而成,其对仓库要求较高。
       制造业工厂以智能仓储、柔性生产和自动化搬运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正不断融合,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实现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