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解决停车难题,从...

自动停车机器人解决停车难题,从无人值守到智能车库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08次

       我国汽车保有量经过十年高增长,现在不光大城市,在中小城市甚至乡镇,停车有多难相信每一位车主都有切身体会。我们或多或少都接触过一些立体停车设备,如提升平移式、垂直循环式、塔式。但泊车机器人有其独特的优势,它不用多占土地,只需改造存量车库就能增加车位,特别在老城区,无地可用于建造新车库,自动停车机器人就成了增加车位的唯一选择。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OMV自动停车机器人,驾驶员只需将汽车驶入快捷方便的停车平台,机器人将自动把汽车从停车平台搬运到停车位上,停/取车平均时间不超过120秒。取车时,驾驶员可选择手机支付或刷卡支付停车费后,便可在任意停车平台上取车。与传统停车相比,不需要人工寻找车位、倒车、寻找车辆、寻找出口、停车收费等繁琐环节。因为采用全自动停车技术,车库内为封闭的机器人工作区,大大降低了照明、通风和消防等基建要求,节约了电费。同时,停取车作业时汽车处于熄火状态,真正做到了零排放,可大大改善车库内的空气质量。

自动停车机器人

       无人化的自动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实现高密度停车,不需要多余的坡道、走道,更好的利用建筑网柱空间,可为现有停车场增加40%以上停车位,解决目前停车难和存量停车场无法增量改造的问题。为停车场业主带去回报,为车主们带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