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管理,AGV小...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管理,AGV小车的发展状况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26次

       物流工厂物流仓储管理是智能制造的基本,这让AGV智能机器人发展前景迅速。智能agv小车搬运机器人是柔性加工线和立体库等现代化仓储物流管理体系的主要设备之一。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可以合理降低劳动效率,提升自动化技术水平。
       AGV小车又称自动导引运输车,如今已发展成为智慧物流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出现产业化的发展趋势,成为了当今现代化企业中,自动化装备重要的组成部分。相较于传统的物流运输车,AGV小车在智能制造的生产模式下体现了更大的运输优势。
       伴随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AGV智能机器人市场各个领域越来越广,与其他仓库搬运设施相较,agv小车的灵活性更高,安全性更强,投资回报达到百分之百,因而变为许多电商仓库必不可少之选。
        2018年AGV的柔性化应用越来越受到行业重视,由于大量应用场景不同,行业特征不同,产品类别经常发生变化,所以相应的产线,路径调度都需要经常发生改变,因此AGV对柔性化的搬运也是越来越关注。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有区别普通AGV的OMV全向移动车,可以实现窄巷道里无障碍作业,360°旋转,侧移、直行,提供智能化的车辆入库上架、拣货、移位、盘点等仓储作业,实现任务的智能化分配;降低劳动力成本;多台、多类AGV联合作业,节省空间成本,提升运行效率。多种运行策略实现交通管理、指令管理,防止碰撞和死锁;配备各类安全传感器,实现自动减速,停车避让,确保作业安全;可实现自动充电,无需人工干预。
       随着市场不断扩大,入局企业也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火热,与此同时,同质化现象也愈发严重,不论是从技术路线还是产品外观上,市面上相似的产品层出不穷。自然,创新就成为了企业在市场中突破的关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