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重载麦克纳姆轮车在AGV应用领...

重载麦克纳姆轮车在AGV应用领域不断扩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472次

       近两年,在一些重型机械厂、还有铁路交通、特种行业、港口机场、大型电压器厂、重型汽车制造厂等等这些场所都是需要大型吨位的AGV来满足。随着重载AGV应用领域的扩大,一些企业也纷纷开发了相关产品。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载麦克纳姆轮车可通过轮组大小,数量的搭配,设计定制10吨-50吨载重的平台。
       自动化搬运正在渗透各个行业,作为其核心设备,AGV在成为智能仓储标配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宽领域,而AGV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以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例如在大型设备和产品运输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场景下,AGV的构造和承载也发生了变化,重载AGV应运而生,开始进入市场应用。

麦克纳姆轮车

       但同时也面临着技术难度大,企业进入门槛高,对于AGV而言,重载AGV将面临更高的技术条件和配套支持,重载型AGV技术难点较多而且与轻载型的AGV设计结构有很大的不同,零部件选购标准也都不一样,因此,相对于普通AGV而言,企业在进入重载AGV这一领域时,研发和生产门槛都相对较高。
       不过尽管技术门槛和市场门槛都较高,但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入到重载这一领域,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麦克纳姆轮车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通过轮组大小,数量的搭配,设计定制载重量,在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对轨、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方面发挥着普通AGV无法替代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