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5G技术下,智能仓储系统方案促...

5G技术下,智能仓储系统方案促进企业智能化转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18次

       5G技术的出现使得许多行业、企业不断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升级、转变,以前,4G技术推出的时候,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向全世界快速推进,特别是以电商、社交、文娱等行业为代表的消费者通过4G技术不断发展、崛起,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实现爆发式增长,AGV进入2.0时代,行业分布实现大范围拓宽,新的需求也不断冒出,例如滑雪场器具的搬运、政府工程的管廊安装等。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客户群体也对AGV产生兴趣和需求,
       如今,人们将4G技术不断研究、突破、延伸,从而出现了技术,它的到来,使得消费者渐渐朝着产业化发展、前进。通过大场景的应用,在利用5G技术自身具有的高速度、覆盖广、低时延、高可靠等特点,从而加快实现万物互联的趋势。通过使用5G技术,越来越多的物联网设备、工业设备可以进入通讯网络,使得各大行业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加快了互相融合的速度,渐渐形成了产业互联网。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在过去的一年中,汇聚自动化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与实际应用,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智能柔性产线是生产设备根据订单信息和智能仓储分配的零配件,有自动化生产单元进行生产由OMV设备进行自动化流转的无人化生产线,大大节省人工投入,降低工伤事故发生,提升产品质量,减少不良品的发生,24小时全天候工作提高生产效率,为公司节省每一笔因人工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不必要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