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等仓储管...

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等仓储管理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50次

       目前,仓储管理向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等方向发展,自动化仓库比传统仓库更能提高空间利用率,加速货物存取,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内容简介:
       汇聚自动化与某公安仓库签订了自动化仓库运输材料的项目,实现了智能无人操作、盘式运输、上下架取货、入库、移动仓库。多式车辆调度,智能叉车指令通过规划的路径运送托盘到指定的货架上,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宽度2.3米,多层货架储存,最大提升高度7米。完成货物自动出库,改变人工搬运麻烦、安全可靠,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给成品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第一,总体优势:
       充分利用传统仓库的施工条件、货架托架等资源,投入成本较低;
       窄巷道作业方式,增加仓库单位面积库存量;
       结构简单,施工周期短;
       可以根据仓库业务量随机调整货架数量,并通过增加OMV车辆来应付高峰期;
       自动化设备可以代替人力,节省人力资源成本。

智能前移叉车

       1.窄巷道操作
       (1)货架通道宽度为2.3米。根据托盘尺寸和货架间隙定制OMV智能叉车的车身尺寸,充分利用货架之间的存储空间,提高存储能力;
       ②底部货物放置地面,采用前移式叉车,便于实现底部货物放置地面。
       2.多层货架操作:
       ②麦轮工业智能无人叉车提升高度达7米,满足托盘向多层货架自动转移,实现四层货架;
       ②全方位运动功能:OMV智能前进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四轮独立驱动、全方位运动功能,实现2D平面内任意方向的运动功能,包括直线、水平、倾斜、任意曲线运动、360°旋转等全方位运动形式。它  用高强度聚氨酯材料与地面材料接触,在运动过程中不会损坏地面。
       3.多车作业调度:
       用来在货架上运输货物的WMS调度系统。根据指示,叉车将托盘按计划的路线运送到指定的货架。智能叉车系统控制叉车的双车调度自动进入指定位置并返回停车区。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