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假期停车不用愁,智能停车机器人...

假期停车不用愁,智能停车机器人来排忧解愁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60次

       黄金周已远去,有车一族的自驾游有没有被堵在路上?或者还没出门就被堵在了家门口了呢?国庆长假堵车已经司空见惯了,与此同时出现的停车问题也是愈发严重。停不好,扣分、罚款可就来了。现在,随着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应用,或许可以有效地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假期出行的车辆增多,远远超过车位的数量,所以乱停车现象也是随处可见,因此有关部门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应对,以下几种违规停车要注意了。

智能停车机器人

        第一种车型不符,有些地方规定,小车是不允许停放的。第二种逆向停车。停车区域会有一个箭头,车头与箭头方向一致就是标准停车方式。第三种停车压线,没有停到指定车位的区域内。第四种超时停车。是指长时间霸占车道,有些地方会有指示牌,表明只准临时停车,指明停多少分。第五种路边停车,随便停到路边,如果影响交通或妨碍到其他行人或车辆的通行也会吃到罚单的。
       其实归根结底,之所以乱停车,还是因为正规停车场里的车位不够。费尽千辛万苦,来到景区,才发现,没有停车位了,内心的绝望胜过堵车时的绝望啊,不愿错过美景,只能抱着一丝侥幸停在有空地的地方。停车难诱发了不少车主的乱停车行为,反过来乱停车行为也加剧了停车难问题。“停车难”紧跟“行车难”已成为当前困扰很多城市道路交通发展的又一个普遍性的问题。

智能停车机器人

       汇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采用车载板、梳齿架交换等工装,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可增加40%-50%库存容量。智能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