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仓储设备AGV智能叉车的应用类...

仓储设备AGV智能叉车的应用类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40次

       随着现代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AGV智能叉车作为智能物流搬运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搬运仓储设备,目前,在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汇聚的OMV产品有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电动托盘搬运、电动托盘堆垛、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设备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
       首先对比传统叉车,叉车AGV可减少现场伤害,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且不会影响其他交通。尽管现在必要的培训和认证提高了叉车操作的安全性,但仍然有很多事故发生。
堆垛式:在不同高度的平台上搬运堆垛,适用于单面、川字托盘及类式物料。
平衡重式:与堆垛型相比,后面无支腿。可搬运双面托盘。
前移式:配置可折叠站板及护臂,可以在狭窄的通道内灵活地,进行存取作业。

AGV智能叉车

       汇聚自动化OMV背负式堆垛叉车配备自制减速机构实现传动平稳、安装方便;可进行点动式位置微调,满足精确定位和高精度轨迹跟踪的要求;零转弯半径,回转半径是车体的一半,能在狭小空间/窄巷道内搬运和堆垛作业;三种操控方式可选,手动操作、遥控操作、自动导航;配备远程管理、集中调度、数据化处理为一体工作台;与地面接触材质为高强度聚氨酯材料,移动过程中不损伤地面;配备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可实现完全无人自动化作业;升降系统采用二级门架机构,实现高起升堆垛作业,配备液压前移机构,门架运行平稳;后轮采用摇摆式转向桥结构,适应不同坑洼路面的要求,确保车辆充足动力,以及行走方向性。
       AGV智能叉车在重载、特殊搬运等场景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OMV叉车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