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智能叉车替代人工作业,降...

AGV智能叉车替代人工作业,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32次

       伴随着顾客高效率、低成本的需求,未来的仓储管理必然会向无人化方向发展,如制造企业的物料管理、仓库管理、车辆调度等,都将向智能化发展。AGV叉车比传统叉车更适合未来仓储自动化的发展趋势。
       agv智能叉车替代人工作业,本文就说说AGV叉车的优势:
       1、高柔性

       智能AGV叉车具有很好的柔性,可以根据现场路况自行调整搬运线路,有较高的灵活性,可形成高度柔性物流搬运。

智能叉车

       2、环境适应性
       智能agv叉车在一些较为恶劣的环境中更能凸显其优点,基本能适应各种环境下作业,避免了恶劣环境带来的影响或安全隐患,从而保证了人员的安全。
       3、成本及效率
       agv叉车采用自动充电功能,严格上可以做到24小时不间断连续作业,对比人工需要休息以及。AGV叉车无需人工驾驶,在成本控制上是能大幅度节省人力成本,效率越高,成本控制越低,此外,未来机器人通过自主研发核心传感器和供应商生态建设,单车性价比得到了大幅提升,且无需改造现场和变动客户业务流程,项目导入周期短,客户投资回报周期短。 agv叉车的定位、自动避障、按规定线路驾驶,从而保障货物的安全性。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