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科目二太难考!自动停车机器人来...

科目二太难考!自动停车机器人来帮您倒车入库可好?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97次

       汽车是越来越普遍了,但驾照也是越来越难考了,特别是科目二倒车入库,有些不知补考过多少回,还是不过,试想,如果停车不用倒车入库,那科目二是不是不用练啦,当然,这也是不可能的,但是,现在有一款自动停车机器人可以实现无需人工,自动倒车入库,免去车主停车的烦恼。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OMV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能够实现机器人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托举汽车转运,移动,自动把汽车停到指定车位,停一辆车耗时不到两分钟。使用这套机器人也不需要铺设轨道。此外,它能比人工泊车更好地利用空间。因为无需留有上下车门的空隙,也无需留有坡道或者私人车道,这样,车库里就可以放下更多的汽车。

自动停车机器人

       车主只需将车开入车库交互区,然后下车,在手机APP上点击停车,便可离开,停车机器人便会把汽车托举移动到空的车位上停好。当车主返回取车时,只需手机上点击取车,机器人会根据系统存储信息自动将地库车辆快速运送到接泊台,实现无人服务,自主操作。
       由于是机器人自动搬运车辆,所以车辆在存放及取用过程中是熄火状态,相对环保。基于停车场的无人化设计,停车区域内几乎不需要灯光和通风设施,降低了对停车场基建的要求,大大减少了能源开支。
       虽然目前智能停车库还处于初步落地阶段,全国的建设规模还比较小,但是随着“智能停车库”的加速普及,对于自动停车机器人的市场需求将持续上涨。而且从市场反应看,人们对于这一新兴概念有着较高的兴趣,资本市场也颇为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