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让更多的生产...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让更多的生产场景“智能起来”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95次

       近年来正值传统生产管理模式向现代管理技术转换的关键阶段,生产经营模式转变需求迫切,立足仓储物流环节,从原料进入车间流入产线,再到成品输出,不同行业的需求不同,随着智能制造的推进,正不断深化,因此对于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行业供应商来说,有着可观的市场。
       自动化仓储设备自始于上世纪60年代以来一直发展缓慢。但是由于近年来科技发展迅速而且自2015年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国内工业机器人一直处于不断激增的状态,以及智慧物流不断发展的情况下,我国仓储机器人销售量持续增长。根据行业内部统计国内自动化设备销售空间巨大,仓储搬运设备前景向好。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建造一个柔性化智能化的工厂体系,不断的创新完善自家的产品性能并根据不同产业产生的不同需求来制作更新产品性能。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移动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打破了传统智能AGV占地面积大,转弯不灵活,在狭小空间内无法作业等传统智能AGV的缺陷,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
       自动化仓储搬运设备的加入,给车间工厂的物料传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总成本,随着智能制造2025的时代步伐逐渐逼近,工厂普遍会引入更多的数字化,智能化设备,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精准的物料配送,实现更卓越的生产。